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7 16:25

评估显示:三星Galaxy S20的120Hz显示屏相当耗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当三星宣布Galaxy S20 智能手机最终将配备120Hz的显示屏时,不少手机用户拍手叫好。事实上雷蛇早在几年前就把120Hz的显示屏引入了智能手机,这让有些人好奇其它手机厂商的手机为何要用这么长的时间才采用这种屏幕。

注:图片来自三星官网

事实证明,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电池寿命会变短。根据AnandTech最近对Galaxy S20 智能手机的评估发现,打开Galaxy S20 的120Hz显示屏会导致消耗大量的电量。例如,在浏览网页时,60Hz显示屏的Galaxy S20 Ultra电池电量续航可多达14. 05 小时。

而当使用120Hz显示屏打开浏览器时,电池续航则减少为11. 33 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搭载骁龙 865 芯片组的版本,而Exynos版的Galaxy S20 Ultra在60Hz的显示器续航为12. 28 小时,在120Hz的显示器续航为10. 18 小时。

这意味着在使用120Hz显示器的情况下,电池续航将减少2- 3 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