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7 14:17

iOS 14 代码显示苹果 iPhone 12 或采用无刘海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据 svetapple.sk 报道,有开发者在 iOS 14 的代码中发现一份疑似 iPhone SIM 卡安装指南,指南的示意图显示 iPhone 12 将采用无刘海设计。

图片来自 svetapple.sk

从指南的示意图可以看出,iPhone 12 将采用无刘海设计,位于手机前面的摄像头、传感器将和 iPad Pro 一样藏于上边框之中。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也曾经发表报告表示,苹果将采用一种尺寸更小,性能更高的传感器,或为新 iPhone 无刘海设计做的准备。

不过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大流行,除了之前的限购措施,新款 iPhone 的发布可能也会受到影响,有报道称,苹果正考虑推迟 5G iPhone 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