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7 14:05

华为支持发展中国家抗击新冠疫情 向伊拉克等国捐赠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据新华网报道,近日,中国华为分别向孟加拉国、赞比亚和伊拉克捐赠多种设备和系统,支持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昨日,华为技术(孟加拉国)有限公司向孟加拉国卫生和家庭福利部、疾控中心和医院捐赠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和AI解决方案,提高防疫和筛查效率。

同在昨日,华为向赞比亚政府捐赠了一套高精度热成像体温检测设备,用于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进行实时无接触智能体温检测。

1 月 26 日,华为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账户捐赠 3000 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此外,华为还援助湖北移动、湖北联通开通蔡甸火神山5G基站,并成立了一支由服务、研发、供应链等组成的特别保障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