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7 13:53

淘宝特价版推出工厂直购节 3月29日开始为期三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今日,淘宝特价版宣布,将从 3 月 29 日开始全面启动工厂直购节,为期三天,通过工厂直供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性价比的便宜好货。

淘宝方面表示,期间,消费者在淘宝特价版上购买工厂直供货品,将一律按照最实惠的批发价进行结算。

对此,淘宝C2M事业部产业带总经理唐宋表示,工厂直购节是为每一个产业带专属打造的购物大促,在每个月月末都将举行一次。

昨日,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并在苹果App store免费APP榜登顶。据悉,淘宝特价版采用了C2M模式,其中绝大部分产品来自于产业带和产业基地,摆脱对淘宝原有店铺商品的依赖。

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表示,未来三年,淘宝特价版将帮助 1000 个产业带工厂升级为产值过亿的“超级工厂”,为产业带企业创造 100 亿新订单,在全国范围内重点打造 10 个产值过百亿的数字化产业带集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