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7 13:45

沃尔玛:在家办公带动上衣销量井喷、下装则表现平平

肺炎疫情的蔓延导致越来越多老外选择或者被迫居家办公,于是,远程会议等成为常态。

零售巨头沃尔玛发现有趣的现象,副总裁Dan Bartlett指出,最近一段时间衣服的销量有了显著增长。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销量提升的几乎清一色是上衣尤其是T恤,下装如裤子等则表现平平。

除此之外,冰棒、手工艺品、拼图等也因“家里蹲”人数增多有了明显增长。

一位男士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Zoom开远程会议并不需要我穿着多么得体,至少只需要注意上身就行了。

其实除了商品品类变化,因为远程办公,互联网流量也出现了井喷,为此,在欧洲地区,不少流媒体服务上降低了画质,甚至PS、Xbox游戏商店被迫对下载限速。

有外媒将这些变化形容得“温馨又可爱”,显然有点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感觉。如今NBA停摆、欧洲杯、东京奥运会延期,疫情……有些情况其实比想象中要艰难的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