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7 13:43

小米CC9 Pro今日正式退市:小米4G手机库存清理完毕

3 月 13 日,卢伟冰就曾曾在微博透露:“CC9 Pro马上全部退市,我米 2000 元以上4G产品基本全部清库完毕,5G已来,谁也挡不住。”

今天,小米CC9 Pro正式退市。小米官方表示,感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作为首款搭载 1 亿像素相机的手机,很荣幸开启了手机影像的全新篇章。

“刷新DXOMark手机相机总分记录,权威媒体授予近十项大奖,这些殊荣一定离不开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欣慰、感恩、永远不会忘记初心”。小米在感谢信中说道。

小米CC9 Pro于 2019 年 11 月 5 日发布,是小米在手机 1 亿像素上的第一次量产尝试。当时,小米CC9 Pro尊享版以 121 分的成绩,登顶DXOMark第一,成为有史以来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

除了 1 亿像素之外,小米CC9 Pro还首次搭载后置五摄,官方称相机模组成本是上一代CC9 的五倍。主摄为首款量产的 1 亿像素摄像头,这颗摄像头采用三星与小米联合开发的三星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拥有1/1. 33 英寸的传感器面积,采用7P镜头模组,尊享版采用8P镜头模组。

目前,小米官网小米CC9 Pro已经下架。小米CC9、CC9e、CC9 美图定制版均显示无货。

小米的销售主力已经全面转向5G机型,包括小米 10 系列、Redmi K30 Pro系列。在售的4G手机仅剩下Redmi。

此前,雷军曾公开透露,小米明年上半年 2000 元以上产品都会是5G手机,明年至少发布 10 款5G手机,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