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7 09:51

即刻推出恋爱交友APP“Comeet” 目前仅针对上海用户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即刻推出了一款名为“Comeet”的App产品。“Comeet”的开发者为宁波意赋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一罐”和即刻简化版“Jellow”的母公司。

“Comeet”是一个交友、恋爱社交App,用户通过手机登录后,便可通过同城匹配,双方选择喜欢后则会组局。目前“Comeet”仅对上海的用户开放。

资料显示,「即刻」是一个年轻人的兴趣社区,每时每刻都有好玩、有料的动态。「即刻」会跟踪相应的动态,并通过推送通知让用户及时获取自己关心的信息。

去年11月,即刻对匿名社交产品一罐进行了收购,即刻方面表示,收购后一罐将独立运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