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7 09:09

Counterpoint:受疫情影响 2 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降 14%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Counterpoint Research 周四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传播,2 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了 14%。

Counterpoint 表示,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大的降幅,因为世界许多地方的新冠疫情情况恶化了。全球疫情的爆发促使苹果公司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于关闭了其线下商店。

数据显示,苹果 2 月份在中国通过线下商店仅卖出去约 50 万部 iPhone,中国 2 月份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 38%,现在正显示出复苏的迹象,许多商店在 3 月中旬重新开业。

Counterpoint 的高级分析师 Jean Park 表示,韩国也有复苏的迹象,但对于世界其他地区,「最糟糕的时刻还没有到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