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6 17:26

Piriform推出CCleaner 80.0隐私浏览器 基于Chromium内核打造

在被 Avast 收购后,Piriform 著名的 CCleaner 计算机垃圾清理软件也算找到了新东家。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预览,该公司又推出了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 80.0 专版浏览器。CCleaner Browser 主打无广告、无追踪、无垃圾内容和内置安全等特性,为用户提供了易于使用的隐私工具,以减少数字足迹。

图片来自 CCleaner 

此前,该浏览器因与 CCleaner 垃圾清理软件强行捆绑而遭到大量用户的吐槽。不过现在,Piriform 终于听取了用户的反馈。

其引以为豪的一线功能,便是 AI 驱动的反网络钓鱼工具的改进版本,此外集成了基于 UBlock Origin 的广告拦截工具(强制启用安全超文本连接、防止网络摄像头劫持、拦截恶意扩展的安装)。

下载地址:

https://www.ccleaner.com/ccleaner/browser

Piriform 的 Ben Reeves 表示:

该浏览器的‘隐身模式’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以便用户轻松停止浏览器保存历史记录、自动删除浏览会话期间可能收集的任何追踪 cookie 或缓存文件。

甚至可以直接从安全浏览器中启动 CCleaner 主程序来清理指定类型的数据,以提升 PC 或平板电脑等设备的运行速度。

除了反追踪和隐身模式,CCleaner 隐私浏览器还能够提供指纹隐藏和网络摄像头的劫持防护。

前者主要针对某些网站通过特殊的指纹来追踪用户,后者可在网站每次尝试访问网络摄像头时发出警告(可选立即阻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