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6 16:03

苹果中国官网 AirPods Pro 预计发货时间已缩短至 2-4 个工作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6 日消息: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AirPods Pro 预计发货日期已缩短至 2-4 个工作日。此前,苹果中国官网的 AirPods Pro 预计发货日期显示为 4 周。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于去年 10 月正式推出支持主动降噪的 AirPods Pro 无线耳机。与前两代 AirPods 相比,AirPods Pro 改为入耳式设计,提供良好的气密性以及佩戴的牢固性,并基于此带来了主动降噪功能。

凭借出众的降噪特性以及良好的听感,AirPods Pro 自发布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认可。此前在苹果官方购买这款耳机产品,也需要等待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收货。

AirPods Pro 苹果官方零售价格为 1999 元,并且支持 24 期免息分期及免费镌刻服务,而此前 Apple 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 AirPods Pro 更是一度溢价到 23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