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6 15:46

谷歌允许商家自行将营业状态标记为“暂时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透露谷歌对COVID- 19 大流行的最初反应,他承诺为企业主提供一种快速的方式,将自己标记为“暂时关闭”。

通过这种方式,人们就可以知道当地哪些商店还在营业,营业时间是多少,这样他们就不必在外面逛得太久了。目前,谷歌正式发布了如何更新个人资料以及在地图和搜索中将上帝那标记为“暂时关闭”的说明。

Google My Business 用户可以在菜单中选择“在谷歌上关闭此业务”来找到新功能。正如SearchEngineLand指出的,该部分现在显示了三个选项:“标记为临时关闭”、“标记为永久关闭”和“删除列表”。在推出该功能之前,谷歌仅依赖于政府和其他权威来源的信息。

当然,该功能能否发挥作用仍然取决于企业是否花时间更新它们的状态。然而,谷歌此前曾表示,它正在使用一种人工智能技术,在可能的情况下要求企业确认和更新他们的营业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