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6 15:04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 对做企业一直没太大兴趣

3月25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洪敏在直播时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间考虑过退休的事情,他表示对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对做企业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1980年,俞洪敏考入北大西语系,毕业后留校任教,1993 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2006年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另外2019 年 7 月,俞洪敏位列 2019 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第 58 位。

俞洪敏在2019 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 1008 位,2019年胡润百富榜排名第 172 位,财富值 23 亿美元。

对于自己的退休计划,俞洪敏还没有公布具体的细节,也未公布退休后新东方教育的主要管理人事安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