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6 14:37

淘宝特价版上线 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APP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今日,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并在苹果App store免费APP榜登顶。据悉,淘宝特价版采用了C2M模式,其中绝大部分产品来自于产业带和产业基地,摆脱对淘宝原有店铺商品的依赖。

对此,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表示,未来三年,淘宝特价版将帮助 1000 个产业带工厂升级为产值过亿的“超级工厂”,为产业带企业创造 100 亿新订单,在全国范围内重点打造 10 个产值过百亿的数字化产业带集群。

商务部研究院研究员周密表示,淘宝C2M的意义在于,通过数字化生态系统的建设和不断优化,不断改进消费互联网和工业物联网互联互通的效率,让产业带工厂能够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降低了库存需求,促进了供需匹配,节省了社会资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