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3-26 14:10

2020​胡润全球教育企业家榜:俞敏洪以200亿元财富位列第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今日,胡润百富发布了 2020 全球教育企业家榜。该榜单统计了全球教育领域财富达十亿美金的企业家,以企业主业在教育领域为标准,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3 月 20 日。

据悉,胡润研究院在全球共找到 19 位教育领域企业家财富达到十亿美金以上。他们来自 7 个国家、 10 个城市、 15 家教育企业,财富总和3850 亿元,平均财富 203 亿元。平均年龄 55 岁。

在前十名中,有 7 位来自中国。

其中,以公务员考试培训起家的中公教育 44 岁的李永新和他母亲鲁忠芳以 910 亿元成为全球教育首富。从事家教辅导的学而思创始人 39 岁张邦鑫财富较去年上涨近70%,以 620 亿元排名第二;专注“直播+辅导”大班模式进行在线教育的跟谁学 49 岁的陈向东,自公司上市以来财富上涨 3 倍,以 320 亿元排名第三;

此外,从事语言培训的英孚教育 78 岁的伯提•霍特和新东方 58 岁的俞敏洪分别以 280 亿元和 200 亿元位列第四和第六;中公教育二股东 44 岁的王振东以 230 亿元进入前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