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6 11:56

快手宣布品牌管理升级机制 非入驻的品牌商品一律下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3 月 25 日,快手官方宣布,未来让老铁买到真正的品牌正品,帮助扩大创作者接触优质低价的一手品牌货,构建健康凭条生态,即日起将对快手品牌升级管理。

本次品牌升级管理主要包括:品牌保护升级机制、经销商售卖品牌商品条件和创作者售卖品牌商品条件。主要如下:

在品牌入驻方面,品牌入驻快手后,品牌官方旗舰店铺和品牌一级经销商才可以在快手上架商品售卖,或者通过快接单下单给创作者进行合作。非入驻的品牌,其已上架的存量品牌商品将统一被下架。

在品牌商品售卖方面,非品牌官方旗舰店铺或品牌一级经销商,无法售卖该品牌商品。一级经销商需要提供企业资质和行业资质,以及品牌官方直接授权。

对于创作者来说,可以通过快手平台的选品苦选择品牌商品售卖。创作者成为入驻快手品牌的一级经销商,出具经销商影业执照、品牌授权等资料就可以售卖该品牌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快手刻宣布称自 2020 年 3 月 30 日 0 时起,快手将严格限制未经官方平台承接的非合规商业内容。快手强调,对于非合规商业内容及账号,快手将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限流、屏蔽、断播、短视频权限封禁、直播间权限封禁等处罚措施,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次快手对品牌升级管理被认为是促进官方平台电商接单的营收,进一步限制网红接私单的做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