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3-26 09:22

快手发布服饰新商家扶持计划 月售1万可获3W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为了帮助优质服饰品牌在快手顺利度过冷启动, 25 日,快手电商发布了服饰新商家扶持计划,针对新晋服饰品牌开启扶持。新入驻的服饰商家不仅可以 0 门槛入驻, 0 保证金开通售卖渠道,还将获得曝光流量红包、销售额流量奖励、普惠流量奖励等。

新商家首次上传商品且通过审核,可获得 500 曝光流量红包、满 45 元减 20 元作品推广券 2 张、满 20 元减 10 元直播推广优惠券 2 张。

同时,服饰新商家开店并首次开启电商直播且时长超过 1 小时,可获得 2000 流量曝光红包。开店后月销售额达 1000 元,可获得1W流量曝光红包;开店后月销售额达 10000 元,可获得3W流量曝光红包。 3 月- 4 月期间,每月销售额排名TOP10 的商家,可获得60W流量曝光红包。

在成长奖励方面,服饰新商家每周直播时长超 12 小时、动态评分≥4.6、1W元≤周GMV<5W元、粉丝数<50W可获得 3000 流量曝光红包、 1 张满 105 元减 20 元作品推广优惠券、 1 张满 105 元减 20 元直播推广优惠券。

针对腰部及以上商家,根据直播时长及周销售额的等级不同,快手也推出了不同的流量奖励,最高可获得2W曝光流量红包及满 105 元减 20 元作品推广优惠券。

快手电商还将针对优质服饰电商短视频,对商家提供奖励。其中,商家发布符合对应主题且优质的电商短视频,发布文案中带有“每日穿搭”、“快手街拍秀”、“小个子穿搭”、“包包推荐”、“皮草搭配秀”、“潮鞋推荐”、“花样系法在快手”,即有机会获得流量助推。平台每周将根据电商短视频的热度、销量、视频质量等指标,优选出 3 位电商短视频达人TOP达人,每人奖励 20 万曝光等值流量券。

此外,平台将给予商家预售功能、减免交易技术服务费、发货失效延迟、回款账期缩短、可对商家商品优先放入商品库进行全平台分销、联合商业化进行快品牌专项扶持等优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