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6 08:17

阿里回应封拼多多员工淘宝账号;工信部回应运营商手机用户数减少;蛋壳公寓2019Q4财报

阿里回应封拼多多员工淘宝账号

昨日,有拼多多员工称,自己的账号被淘宝封禁,表现包括领不了任何优惠券,无法在聚划算百亿补贴等类目下单。

对此,阿里巴巴聚划算发文回应称,非常欢迎拼多多员工到聚划算购物,但我们永远对一切违规行为说不! 任何平台都不会拒绝任何一位正常的消费者,这是一个非常基础而显见的前提。

聚划算表示,早在两年前,大量不明身份、注册显示为某地区的“用户”,持续试图运用各种手段爬取平台信息,套取优惠补贴,更有甚者,这些“消费者”甚至尝试使用严重违规手段,将商品、店铺“窃取搬运”到其他平台,以次充好以假充真,而商家对此毫不知情。这些“消费者”突破底线的行为,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了商家经营环境。因此,根据平台规则,我们对此类违规做出了相关限制。

工信部回应运营商手机用户数减少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在昨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手机用户数减少”一事,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回应称,2月份电信企业很多实体渠道没办法正常营业,虽然开通了线上服务,但很多用户还习惯去实体营业厅办理新开户等业务,因此新发展用户速度有所放缓。还有部分存量用户因不能复工复产、社会经济活动需求减少,注销了临时号码。

此外,随着携号转网全国的实施和提速降费的推进,部分原来有双卡的用户,不再需要单独的流量卡了,注销了号码。随着经济社会活动逐渐恢复,移动通信的用户数未来可能还出现增长。

蛋壳公寓2019Q4财报

昨日,蛋壳公寓发布了截至 12 月 31 日的 2019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 2019 第四季度,蛋壳公寓营收为人民币21. 293 亿元(约合3. 059 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0. 020 亿元相比增长112.5%。净亏损人民币9. 210 亿元(约合1. 323 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5. 568 亿元。净利润率为-43.3%,而上年同期为-55.6%。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蛋壳公寓运营的公寓数量为43. 8309 万套,与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23. 6420 万套相比增长85.4%。

全年财报方面, 2019 年,蛋壳公寓营收为人民币71. 291 亿元(约合10. 240 亿美元),与 2018 年的人民币26. 750 亿元相比增长166.5%。净亏损人民币34. 372 亿元(约合4. 937 亿美元),而 2018 年净亏损人民币13. 697 亿元。净利润率为-48.2%,而 2018 年为-51.2%。

蛋壳公寓预计, 2020 年第一季度营收将达到人民币19. 00 亿元至20. 00 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