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5 16:23

高晓松谈为何加入阿里:还没毕业就发财了 没怎么上过班

3 月 24 日晚,阿里巴巴集团 2020 年实习生招聘首次上淘宝直播,面向海内外高校的 2021 届毕业生开放实习生岗位。直播中,高晓松聊到了在阿里的工作感受。

他在直播中表示,和马老师(马云)开会有意思,不浪费时间,他是一个非常有能量密度的人。不像之前在文娱圈,大家闲聊五个小时也没聊出啥正事,但在这个领域里,大家还是很高效的。

谈及为何加入阿里,高晓松称,加入阿里的理由是想尝试一种别样的人生,因为没经历过。自己还没毕业就发财了,然后一直就没有上过班,所以就说跑到一个大集体里,适应一下这个集体什么样,结果还挺有意思。

2015 年 7 月 15 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成立阿里音乐集团,高晓松加盟阿里音乐,出任董事长。

2016 年 9 月 19 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在内部发表公开信,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

2019 年 10 月 21 日,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晓松正式卸任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由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接任。

与此同时,阿里巴巴CEO张勇、阿里巴巴CFO武卫等退出董事,新增董事阿里文娱总裁樊路远等。

今年 2 月,高晓松退出了杭州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但她在微博上回应称没有离开阿里,未来也不会离开。对于此次变更,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属于正常的公司高管任职调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