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5 15:52

罗永浩与抖音正式签约 罗永浩抖音直播间号是多少?

3月25日据36氪报道称,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已经和抖音直播平台独家签约,未来会在抖音开启直播带货,同时罗永浩的直播间号也在今天被曝光。

根据曝光的罗永浩直播间号显示,他在抖音平台的直播间号为:dy2f90h95x8o,(抖音内搜索“罗永浩”)个人介绍为: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目前还未发布视频内容。不过截至发稿,抖音和罗永浩均未对这一传闻进行证实。

在今年3 月 19 日,罗永浩宣布将进军电商直播,他表示虽然不适合卖口罩,但相信能在很多商品品类里做到带货一个。初期团队会侧重于,1、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2、优秀文创产品3、图书3、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稍后会公布第一次正式宣传和直播时间。

之后又传出罗永浩8000万签约淘宝直播、6000万签约抖音的传闻,但以上两个平台均为对此进行回应。直到今天,有传闻表示罗永浩独家签约抖音,不过罗永浩也还未对该传闻进行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