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5 15:28

重度使用iQOO 3旗舰一个月后 王自健谈了这10点感受

2 月 25 日,演员王自健作为发布会主持人,为大家揭开了iQOO  3 旗舰新机的神秘面纱。其实,王自健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iQOO3 首席体验官。 3 月 24 日,王自健发布微博,和网友谈了 10 点关于iQOO3 的使用感受。随后,iQOO品牌总裁冯宇飞转发微博问王自健:王老师,考虑加入iQOO团队来做产品吗?

iQOO 3

王自健表示,iQOO3 的机身并不轻,但握感挺舒服;不是曲面屏这一点对他来说是加分项,看来他并不喜欢曲面屏设计;前置挖孔的摆放位置可以说是世界第一;对于震动马达调教,王自健认为iQOO3 处于国产厂商里第一梯队,机械键盘真心好用;关于续航,他重复了三遍“太强了”,4440mAh大电池果然不是盖的;iQOO3 的UI设计也不错,交互逻辑和易用性都可以。此外,王自健对iQOO 33598 元的起售价也十分满意。

王自健谈iQOO 3

不过,王自健也提到了iQOO3 的一些槽点,比如60Hz刷新率屏幕和无双扬声器等,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这些配置只能说是锦上添花,但有的话肯定是加分项。日前,iQOO官方已经官宣,会在接下来的iQOO Neo3 上搭载高刷新率屏幕,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