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5 13:59

美团回应“默认开通买单功能”:误开通可自助关闭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据新流财经Pro报道,近日,针对“用户领取 28 元限时红包,输入密码后被默认开通买单及借钱服务”一事,美团方面表示,不存在默认开通一说,买单是美团面向部分用户灰度运营的信用消费产品,买单的开通页面除展示权益红包外,同时也明确展示了买单“这月花,下月 8 号还”的产品功能以及相关开通协议,目前产品还在根据用户反馈持续优化。

此外,美团方面还表示,如果用户发生误开通操作,或因为其他原因开通后不想再使用该服务,也可随时通过App自助关闭或致电客服 95172 人工关闭。目前,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可以在美团app“买单”频道以及其他一些功能推荐入口自助在线开通,且开通时必须完成实名认证。

今年 1 月,美团正式推出了“美团生活费·买单”功能,用户选择使用“买单”进行付款时,可在规则还款日前进行还款,类似支付宝花呗。具体还款时间为:每月 1 号出账,每月 8 号还款。额度根据个人账户资质有所差别,分别有 500 元、 1000 元及 1500 元等。该功能涵盖了美团、点评、美团外卖、美团打车、美团买菜等App,此前该功能仅针对部分优质客户开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