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5 13:37

LetsBeatCOVID网站上线 跟踪冠状病毒在英国和美国的传播

一家全球最成功医生技术平台背后的创业公司发起了一项新计划,试图追踪冠状病毒在英国和美国的传播。由MedShr开发的LetsBeatCOVID.net旨在使公众能够完成有关其健康状况和COVID- 19 暴露的简短调查,以便卫生服务可以挽救更多生命。

公众被要求完成一个简短的关于他们自己的匿名调查,并且能够为他们家庭中的其他人添加信息。然后,如果情况发生变化,他们可以使用随机生成的代码来重新登录。MedShr说,因此,如果用户担心自己的隐私,他们将能够隐藏自己的身份。不过,他们将被要求通过手机浏览器验证自己的位置,以便生成关于症状蔓延的更准确数据。完成调查并选择输入电子邮件的任何人还将获得个性化指导,以帮助他们了解其个人情况。

该非营利性计划由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心脏病专家顾问Asif Qasim博士领导。 Qasim博士于 2013 年创立了MedShr,这是一个在线网络,使医生能够相互联系并共享数据和知识。Qasim博士表示,在困难和前所未有的情况下,全球有 100 万名医生在努力医治COVID- 19 病人,但是同时,他们没有治疗避免危机所需要的全部信息,现在t通过这个网站提供的这些数据将与对抗大疫情流行的卫生当局共享。

LetsBeatCOVID.net可以使公众更容易提供医院和政府迫切需要的信息,包括更可能需要医疗帮助或住院的病人,没有任何症状但是与COVID- 19 的人接触过的人群,有轻微的COVID- 19 症状的人群,或相信或知道他们已经患有COVID- 19 并已康复的人群。

冠状病毒(COVID-19)的扩散和破坏性影响是前所未有的。中国和意大利的医院一直在努力照顾大量感染该病毒的人,尤其是那些需要加护呼吸器并需要呼吸机呼吸的人。医生和科学家认为,英国,美国和许多其他国家可能距意大利目前正在经历的毁灭性死亡人数仅数周之遥。

MedShr是符合HIPAA和GDPR要求的专业网络,面向医生,护士和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目前在 190 个国家/地区中有超过一百万的成员在使用该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