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5 10:33

手机淘宝发布IOS新版本 修复“内测版本将过期需更新”弹窗bug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就在刚刚,IOS版手机淘宝APP推出了最新的9.5. 15版本,用户更新完该版本后,今日凌晨出现的“内测版本将过期需更新”的弹窗bug将消失。

今日凌晨,大量网友在社交平台反映称,手机淘宝IOS 9.5. 7 版本打开后出现了“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03- 28 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的弹窗。

随后,淘宝官方回应称:“扛过了双11,没想到在淘宝首个直播购物节哆嗦了。关闭提醒即可,大家可以继续买买买啦。”

3 月 21 日,淘宝启动史上首个直播购物节,本次直播购物节活动时间由3月21日开展至3月27日连续 7 天,淘宝直播购物节将通过最低 3 折起的“直播万人团”等创新玩法,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福利,引领疫后消费爆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