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5 10:28

福特联合3M、通用电气等企业将生产呼吸机和口罩帮助抗疫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福特公司日前宣布,将与3M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合作,为一线医护人员和新冠病毒患者制造呼吸机、面罩和口罩。

福特表示,该公司将依靠其3D打印能力制造口罩,预计每周产量将超过 10 万件。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与通用电气合作,扩大通用电气医疗集团(GE Healthcare)呼吸机的生产能力,简化设计,提高产量。

上周末,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表示,包括福特(Ford)、通用(GM)和特斯拉(Tesla)在内的美国汽车制造商已经获得了制造“呼吸机和其他金属产品”的“许可。

福特周二在关于该声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考虑利用自己和合作伙伴的设施来生产这种急需的医疗设备,还将利用现有的零部件和设备来加快生产能力。据称,福特正在帮助3M增加现有N95 口罩的产量。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和通用电气还没有一个时间表,也没有对正在研发的新型呼吸机的生产能力进行评估。(techcrun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