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4 20:39

台北电脑展延期至9月举行,去年参观人数超过4万2千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今天台北电脑展2020 Computex主办方正式宣布,原定在6月举行的这届展会延期到今年9月28日-9月30日,此外官方还会在原定日期举行线上活动,向参展各界发布各种新产品。

台北电脑展Computex是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国际电脑展,每年吸引来自全球PC、笔记本行业的重要厂商参展,同时也包括芯片巨头英特尔、AMD、英伟达等公司参加。

2019年台北电脑展参展厂商就达到了1685家,使用5508 個摊位,有全球171个国家或地区4万2千人参加展会。由于今年疫情原因,不少国际大型会议均已经取消,其中就包括Facebook、微软、谷歌的开发者大会,英伟达GTC2020大会等众多科技圈内的大型会议。甚至连苹果原定6月份举行的WWDC开发者大会也改为线上举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