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4 20:25

滴滴出行内部调整加速,正式提出新三年计划

晚点LatePost今天发布消息称,滴滴出行今天发布全员信宣布了一系列人事调整,同时公布了未来的三年目标。其中滴滴高级副总裁兼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总经理付军华(Maggie Fu)因为个人原因,离开滴滴。

根据晚点公布的信息显示,付军华加入滴滴出行 5 年,曾先后负责财务、法务、行政等工作。 2018 年底她担任滴滴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总经理,向程维汇报。同时付军华还是滴滴的首席体验官(Chief Customer Officer)兼体验服务发展平台(ESE)总经理、总办行政负责人,向柳青汇报。目前原副总经理刘西帝接手管理了ESE这一部门。

另外滴滴出行还对未来三年提出了目标,滴滴将该目标称为“0188”:即做一家注重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每天服务超过一亿单,国内全出行渗透率超过8%,全球服务用户MAU超 8 亿。

为此,滴滴出行内部事业群也进行调整,主要变动包括:两轮车事业部总经理张治东、代驾事业部总经理赵辉在付军华离职后,两人将直接向CEO程维汇报。石东海继续带领产品和研发团队,实线向CTO张博汇报。企业级事业部总经理吉跃奇及团队调整进入CTO线,进行ToB业务探索,这个调整是在三个月前完成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