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4 16:31

淘宝特价版App将正式发布 专攻C2M定制货品

DoNews3 月 24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24 日,记者从阿里方面获悉,公测一年的淘宝特价版App将于后天正式发布,淘宝特价版将以C2M商品为核心供给,目前在App Store免费排行榜已经排位到第 7 名。

36kr消息称,除原天天特卖下的C2M商家,B2B事业群下的 1688 商家将作为重要商家资源被引入。这意味着阿里将集中更多的“资源”满足下沉消费市场的需求。

去年 7 月,蒋凡宣布,聚划算旗下天天特卖计划在 3 年内完成 100 个产业带、 10000 家天天工厂的智能化改造。阿里方面尚未对外公布这一计划的进度。 1688 方面,此前公布数据显示,其拥有近 3000 万家企业用户、2. 5 亿在线商品。(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