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4 16:04

苹果宣布App Store今年将扩展到20个新国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苹果公司(Apple)周一向开发者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另外 20 个国家扩展App Store的访问权限,这将使App Store支持的地区总数达到 175 个。

App Store已为开发者带来了总计 1550 亿美元的收入,目前已登录全球 155 个国家或地区。从 4 月份开始,这一名单将增加 20 名新成员。

在面向APP制造商的更新中,苹果表示,开发者需要接受更新的程序许可协议和付费应用程序协议,他们的应用程序才能在新地区上架。不过,苹果尚未宣布具体哪个国家将支持App Store。

苹果建议开发人员在 2020 年 4 月 10 日前完成这些步骤,以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能够顺利、及时地在这些新国家推出。(appleinsid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