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4 14:51

苹果退出万亿美元俱乐部 仅剩微软一家市值超过1万亿

美国当地时间3月24日,美股早盘苹果公司股价下跌4.70%,股价至218.46美元/每股,总市值也跌破1万亿美元,至9559亿美元,这也是苹果自去年下半年市值重新回到一万亿美元之后,再次跌破1万亿,目前,美股当中仅剩微软一家公司的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

苹果公司曾在2019年跌落至170美元左右,但随着2019年秋季iPhone11系列手机发售,获得市场追捧后,苹果股价在2019年下半年迎来暴涨,在2020年2月达到了320美元,当时市值也超过了1.3万亿美元。不过随后由于苹果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iPhone供应紧张,销量业绩无法达到预期等因素影响,股价开始下跌。

同时因为疫情原因,苹果关闭了除中国区以外的全球其他所有门店,预计iPhone等产品销量会受到不少影响。另外原定3月份发布的iPhone9也被推迟。在多个因素的影响下,苹果股价近期不断下跌,1个月内已经累计跌去30%。

不好好消息是,富士康的产能逐渐恢复,苹果产品的供应能力也会得到缓解。另外正在开发中的iPhone12系列可能会按照预期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