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4 14:41

完美谢幕!Redmi K20系列全球累计销量500万+

3 月 24 日下午,在Redmi K30 Pro发布会上,官方宣布Redmi K20 系列全球累计销量 500 万+,完美谢幕。

Redmi红米手机官微发文称:“K系列是Redmi的高端系列,备受全球年轻用户喜爱,Redmi K20 系列全球累计销量 500 万+,Redmi K30 系列首次把5G手机价格带到 2000 元以内。”

Redmi K20 系列于 2019 年 5 月 28 日正式发布,今年 2 月 24 日正式谢幕。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表示,在4G转5G这样的大环境影响下,Redmi K20 能够取得 500 多万台的销售成绩,不仅标志着Redmi品牌已经站稳高端市场,更宣告Redmi品牌独立走向成功。

Redmi K20 系列采用6. 39 英寸AMOLED极界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超广角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7W闪充。

随着K20 系列的退场,今天发布的K30 Pro将接下红米旗舰的重任。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我们期待Redmi带来的惊喜。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