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4 14:19

受疫情影响,Twitter宣布取消季度业绩指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由于疫情影响越来越大,Twitter在周一取消第一季度业绩指导,并将最近几周广告投放放缓归咎于病毒。

该公司表示,第一季度比去年同期下降,预计将出现公认会计准则的运营亏损。但该公司表示,从积极的一面来看,随着用户通过该网站了解新冠病毒的最新情况,用户数量仍在增长。

Twitter称,该公司的日活跃用户总量出现增长,这是该公司的关键指标。该公司表示,其可变现的日活用户季度平均达到1. 64 亿,较 2019 财年第一季度增长23%,较 2019 年第四季度增长8%。

该公司曾预计第一季度收入在8. 25 亿美元至8. 85 亿美元之间。Twitter周一表示,它将在 4 月 30 日发布其 2020 年第一季度收益电话会议的最新消息。消息公布后,Twitter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超过2%。(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