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4 13:53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是怎么回事?苹果股价跌了多少?

苹果市值又跌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周一,苹果公司市值跌破万亿,其长期竞争对手微软成为市值万亿美元公司中仅存的一家美国公司。

截至昨日收盘,苹果公司股价报224. 37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9817. 26 亿。受疫情影响,此前,苹果还对iPhone、iPad Pro、MacBook Air等设备采取了限购措施。

来自证券公司Wedbush的消息显示,预测这次疫情对苹果产生了较大的不良影响,支持5G的iPhone12 可能推迟发布,不能像往常一样在 9 月份,同样这也是因为供应链的原因。

今年 3 月 9 日,苹果市值才刚刚蒸发了 1000 亿美元。而随着美股多次熔断,今年 3 月 16 日,苹果股价再次跌超12.46%,公司市值蒸发 1516 亿美元,相当于蒸发掉1. 5 亿部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