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3-24 11:02

蘑菇街“321直播狂欢节”战报:日均GMV增长299%

【亿邦动力讯】 3 月 24 日消息,蘑菇街“ 321 直播狂欢节”结束,蘑菇街对外公布了活动战绩:本次大促直播的日均GMV环比过去三个月的日均GMV增长299%,日均成交用户数增长158%,日均成交件数增长296%。

蘑菇街主播小甜心_呢成为本次活动带货能力最强的主播,单场销售额突破 736 万元。分品类看,相较去年同期本次大促女装同比增长103%,美妆同比增长82%,食品同比增长316%,家居同比增长269%,内衣同比增长194%,配饰同比增长175%,母婴同比增长108%。

此外,男性购买远动品类销量同比增长32%,男士香水销量同比增长114%。

此次活动中,蘑菇街采取“P2K2C”模式,以供应链赋能主播,主播每天从供应链池选款,为粉丝介绍物品,判断商品性价比,进行自身粉丝口碑的经营与情感维系,进而为商家带货。

据了解,蘑菇街将在 2020 年推出促进主播和品牌牵手的“百加计划”,还将通过搭建代播服务商体系,提供一站式的输出培训和基地搭建,支持商家自播赋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