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4 10:52

软银宣布将出售4.5万亿日元资产 用以大规模股票回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3 月 23 日,软银集团发布消息宣布未来一年将出售高达4. 5 万亿日元资产,用以回购股票和减少债务。孙正义称:这一计划是软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股票回购,反映出我们对业务的坚定信心。

3 月 13 日,该公司曾宣布将进行 5000 亿日元的股份回购计划,这两次股份回购可以回购约45%的股份。目前,软银拥有超 27 万亿日元资产以及1. 7 万亿日元现金。而软银集团自身的股票总市值截至 19 日仅为 6 万亿日元。软银认为目前其股价被严重低估, 2 月份至今软银股价已下跌了45%。

债务方面,今年 2 月,软银公布去年 4 月至 12 月的业绩,数据显示,软银该期间营业亏损达 129 亿日元,主要因素是其投资的WeWork带来的亏损。目前,软银持有的重要资产除SBKK和Sprint股票外,还包括阿里巴巴、ARM公司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