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4 10:35

小米有品发生工商变更 小米副董事长林斌卸任法定代表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18 日,小米有品运营主体小米有品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林斌卸任法定代表人,王川接任。

同时,小米有品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消毒剂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兽药经营等。

资料显示,小米有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5 月,注册资本 800 万美元,由Xiaomi HK Limited全资持股。

小米有品是小米公司精品生活购物平台,除了小米、米家及生态链品牌,还引入拥有设计、制造、销售、物流、售后等完整链条能力的第三方品牌产品,已涵盖家居、日用、餐厨、家电、智能、影音、服饰、出行、文创、健康、饮食、洗护、箱包、婴童等生活消费品品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