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4 10:01

苹果正与宝马合作开发iPhone的“CarKey”功能

DoNews3 月 24 日消息(编辑 叶辰) 外媒9to5Mac在iOS14 代码中发现,苹果公司正在与宝马公司合作。宝马将有望成为第一家支持iPhone CarKey功能的汽车制造商。

在被问及是否参与到相关项目时,宝马公司作出了非否认声明:“在这一点上,我们不能确认您的要求,也不能给您更多的细节。我们想请您参阅我们的新闻稿。”所涉及的新闻稿发表于去年 12 月,其中提到了宝马为采用一种全新智能手机和手表的数字钥匙标准所做的努力。

此前,苹果在 2 月初发布的iOS 13.4 Beta1 中加入了CarKey API。系统文件显示,用户将可以借助汽车内部的NFC芯片,来使用iPhone/Apple Watch解锁车辆。iPhone/Apple Watch只需靠近车辆即可解锁,不需要面容ID验证。这一功能仅适用于与NFC兼容的汽车。(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