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4 09:11

iOS 14代码暗示:苹果正与宝马合作开发iPhone的“CarKey”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今年 2 月份,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CarKey”功能,这种功能将让司机用他们的iPhone取代实体钥匙。这种新的虚拟钥匙最初在iOS 13. 4 的测试版中发现发现的。

根据9to5Mac获得iOS14 代码的新证据显示,苹果正与宝马合作,后者有可能成为第一家支持未来iPhone CarKey功能的汽车制造商。

在被问及是否参与到相关项目时,宝马公司作出了非否认声明:“在这一点上,我们不能确认您的要求,也不能给您更多的细节。我们想请您参阅我们的新闻稿。”

所涉及的新闻稿发表于去年 12 月,其中提到了宝马为采用一种全新智能手机和手表的数字钥匙(Digital Key)标准所做的努力。

宝马承认汽车连接联盟(CCC)负责标准化汽车和连接设备之间的新数字关键功能。CCC最近发布了数字密钥2. 0 版的新功能,新规范利用了NFC无线连接标准。包括苹果和宝马在内的公司已经可以支持数字密钥2. 0 版本,3. 0 版本的新功能将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

苹果与宝马在数字钥匙方面的密切合作并不令人意外,后者是第一家采用无线CarPlay的汽车制造商。CarPlay是苹果基于iPhone的信息娱乐功能的高级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