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4 08:49

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 三大运营商将有哪些整改?

3月24日消息,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了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其中包括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内三大运营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其中涉及了套餐选择、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等多个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问题。

在这份通报中指出了三大运营商主要存在的问题:

中国移动

“不知情定制套餐内容”、“一线网点多为外包合作经营、员工教育培训跟不上、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中国移动表示,将积极推动简化资费、资费自选模式试点、在售资费全量公示和简化套餐变更互斥规则等举措,促进透明消费,改善客户体验和感知等。

中国联通

“套餐数量多、看不懂、选择难”、“骚扰电话投诉多、不知情定制投诉,特别是整治虚拟运营商骚扰电话偏多”等问题。中国联通表示,将加大线上线下产品清理力度,及时下架不符合市场需求产品,集中整改期间,精简套餐 400 余个;简洁、全面公示在售套餐完整内容,优化套餐规则等。

中国电信

“套餐复杂、用户难选择”、“新老用户不同权、虚假宣传不限流量”等问题。中国电信表示,将明确门店分类办理权限,1- 3 级厅实现同店同权,全面落实新老用户不同权、不限量宣传“五不准”要求;整改骚扰电话问题,持续做好语音中继、呼叫中心业务管控,及时关停违规码号、中继线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