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4 08:43

苹果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获得进口美国关税豁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4 日消息:据 CNBC 报道,近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同意豁免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的关税,该意味着苹果从中国进口成品 Apple Watch 到美国时将变得更便宜。

图片来自 Apple

在此以前,Apple Watch 被列入已于去年 9 月生效的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4A 清单」(List 4A),是苹果公司需要缴纳关税的产品之一。今年 2 月,美国将这份清单所列产品的关税税率从 15% 下调到了 7.5%。而现在苹果公司从中国进口成品 Apple Watch 时无需再缴纳 7.5% 的关税。

苹果公司在去年秋季提交的请求中表示,Apple Watch 是一款消费电子设备,并不具备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与中国的工业项目无关。苹果公司还表示,该公司没找到替代来源以满足美国消费者对 Apple Watch 的需求。

另外,苹果公司还已申请豁免 HomePod 音箱、AirPods 耳机和 iMac 电脑等其他产品的关税减免,并请求豁免 iPhone 零部件关税。去年 12 月,苹果公司的 iPhone 智能手机已经获得关税豁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