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3 17:08

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6折特惠 :到手价仅99元 近期新低

3月23日消息,天猫福禄网游数卡旗舰店近日正在推广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活动,原价159价格,可领取60元优惠券(点击领取),到手价仅需99元。近期新低,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入手购买。此外,腾讯视频官方旗舰店也正在推广超级影视VIP会员,目前双年卡享有5 折大促,原价978元,可领取490元优惠券,券后仅售 488 元(点此购买)

据编辑了解,2020 年上新剧集中,腾讯视频占据 2020 年上新剧集播映指数TOP10 中的 6 席、并实现前五全覆盖。截至 3 月 20 日,《三生三世枕上书》官微粉丝近 159 万,官方抖音累计点赞量7895W、创剧集官抖总获赞新纪录。近日腾讯视频也独家上线了包括《还珠格格》《水云间》等在内的 17 部琼瑶经典剧集,实现全网琼瑶经典剧集的最全覆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