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3 17:10

荣耀畅玩9A官宣:3月30日发布 拥有超强的续航表现!

除了荣耀30S, 3 月 23 日,荣耀官宣荣耀畅享9A也要来了,将于 3 月 30 日与荣耀30S一起发布。荣耀官方发微博称,“荣耀畅玩9A新生代小明星即将诞生!它不仅是巨肺小霸王,更拥有超续航体质。”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荣耀畅玩9A将拥有超强的续航表现,支持三天一充(结合海报来看)。

荣耀畅玩9A定档 3 月 30 日

此次,荣耀畅玩9A的官宣可谓是十分突然,因为此前网上并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的太多消息。不过日前,有一款型号为“AKA-AL10”的荣耀新机成功入网工信部,结合现在的信息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荣耀畅玩9A。

荣耀畅玩9A官宣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证件照来看,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单打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孔径较小,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屏幕观感。机身背面,这款手机后置双摄像头,整体呈矩形设计,两颗摄像头下方有一个“AI”的标志,暗示这款手机将有着不错的智能拍照表现。手机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机身下方印有荣耀的logo。

荣耀新机入网工信部

值得一提的是,入网的这款荣耀新机是一款4G手机,而不是5G手机,不知这款新机是否就是将于 3 月 30 日发布的荣耀畅玩9A呢,静待此后官方公布更多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