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17:05

乔布斯看了会抓狂!大神将苹果古董级Mac魔改成触摸屏电脑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有的人似乎真的想要一台触摸屏Mac,不过苹果似乎并不打算推出这类型的产品。有趣的是,有人通过把iPad mini装到经典的Mac——苹果麦金塔电脑(Macintosh Plus),成功获得了一台“触摸屏Mac”。

据悉,国外网友Travis在一段视频展示了自己“改装”过程。总结起来就是将iPad mini安装到苹果麦金塔电脑的外壳上。Travis表示,该方法适用于相同机箱的mac,前提是要有一台Macintosh SE。

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重新调整给iPad供电方式。其中包括改装Lightning 数据线,以及用安装新的按钮用来启动屏幕。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改装了iPad mini,用户就不能使用iPad 上原本的Home或Sleep/Wake按钮。(imore

下面我们看看部分改装过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