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3 16:33

港交所云敲锣是怎么回事?什么是云敲锣?怎么敲?

疫情期间,互联网掀起一股“云热潮”,不但兴起了云蹦迪、云发布会、云办公等模式,就连上市都搞起了云敲锣”。 3 月 23 日,港交所推出全新“云敲锣”的网络上市仪式,首次以网络视频形式替代金融大会堂现场上市仪式。生物科技公司诺诚健华将成为首家在港股市场采用“云敲锣”上市的公司。诺诚健华今日挂牌高开5.03%。

公开资料显示,诺诚健华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

招股书显示,诺诚健华的主要个人股东是崔霁松和赵仁滨,其中赵仁滨及其家族持股占比为12.43%。值得注意的是,赵仁滨与施一公是配偶关系。本次诺诚健华上市,身家虽不如钟慧娟,但随着股价水涨施一公身家也船高。公司第二大股东施一公夫妇身家高达15. 66 亿港元。Wind显示, 2018 年以及 2019 年1- 9 月,诺诚健华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为-5. 5 亿元以及-6. 52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