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3 16:15

蔚来被列被执行人是怎么回事?官方这样回应

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18 日蔚来汽车运营主体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被上海嘉定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 110 万元。 3 月 18 日,蔚来汽车发布 2019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蔚来 2019 年全年净亏损 114 亿元。蔚来CEO李斌表示,公司逐步走出最艰难的时刻。

此前,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到法院起诉蔚来汽车,原因是前者向蔚来汽车推荐兴业太古汇商铺,但蔚来认为第一太平戴维斯业务只是介绍了项目并推荐了出租方,并未在谈判中协调租赁双方的需求,也未协助双方签署租赁合同,所以不同意支付代理服务费。

对此,官方回应称:这是蔚来和物业中介之间正常的商务纠纷。双方就工作成果与收费标准未能达成一致,走了司法途径。法院对此做出了判决,蔚来完全尊重法院的判决并依法配合执行。

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5 月,注册资本 25 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秦力洪,由NIO NEXTEV LIMITED全资控股。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和技术咨询,汽车零部件的批发和佣金代理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