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15:38

Redmi × Keith Haring 艺术联名款产品即将发布:Redmi K30 Pro 真旗舰发布会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下午,Redmi 红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Redmi × Keith Haring(凯斯·哈林)的艺术联名款产品即将发布,明天下午 2 点直播见。

图片来自 @Redmi 红米手机

据了解,凯斯·哈林是美国新波普艺术家,活跃于 20 世纪 80 年代。凯斯的作品与传统画作有很大不同,简单直接,往往反复重复几种图案,内容常常是卡通式的。婴儿、狗、飞碟、电视和图形经常出现于他的画中。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表示,醒目的黑色线条、明亮而简单的图形,是 Keith Haring 极具代表性的符号。他笔下极具个性与力量的「人群」、喜爱跳舞和打碟的「狗」,还有明艳温暖的「心」,仍在被人们喜爱和流传。近年来,与多家潮牌都推出联名款,风靡一时。

明天下午 2 点,红米将举办 Redmi K30 Pro 线上新品发布会。综合目前的消息,Redmi K30 Pro 采用骁龙865+UFS 3.1+LPDDR5 强悍性能组合,支持双OIS光学防抖、 3 倍光学/ 30 倍数码变焦、索尼 6400 万超清四摄,搭载三星E3 AMOLED屏幕 、 HDR10+认证 、 DC调光,支持双模5G、Wi-Fi 6、5G MultiLink、超级蓝牙,HiFi音效、Hi-Res Audio认证。

另外,据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预告,明天的 Redmi 旗舰新品发布会上不仅有 Redmi K30 Pro 真旗舰,还会有「为更大视界而来」的 Redmi 智能电视新品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