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3 15:24

自带超跑属性!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来了:真车般碳纤维纹理

了解OPPO的人肯定都知道,打造定制机型是OPPO的喜好。比如巴萨定制款R9 和R11,让OPPO“年轻”“时尚”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还记得OPPO Find X发布时,就与兰博基尼合作推出了Find X兰博基尼版,并且凭借着诸多定制化的元素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而这次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Roadster,这款超跑拥有2. 9 秒的百公里加速,极速状态可达350km/h,如此强劲的实力也是和OPPO Find X2 Pro形成了高度的契合。

从官方发布的视频来看,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激进,同时机身后盖首次尝试用“热吸玻璃工艺”,呈现出科技与机械融合的美感。

除此之外,机身通过四层叠加工艺,实现了与兰博基尼内饰一样的的碳纤维纹理,用“超跑+碳纤维”的方式诠释极致美学。

在系统中,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也结合特定的元素进行了深度的重绘,而且随机附送的保护壳,充电器、数据线以及蓝牙耳机和车载快充都做到了深度定制元素的融合,独特身份尽显。

配置方面,和Aventador SVJ Roadster一样,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也拥有“超跑”的实力,内置了高通最新的骁龙 865 处理器,载高通骁龙865 5G芯片,性能较上一代提升25%,GPU图像渲染速度提升25%。支持新一代UFS3.0+TW+HPB技术,大幅提升大文件传输和长时间使用后的读写性能。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现在已开启预约,将于 3 月 24 日上午 10 点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售,售价 12999 元。

或许正如网友所说的那样,拥有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可能是我们距离兰博基尼最近的一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