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3 14:49

Canalys:阿里云稳固中国云计算市场地位 份额扩大至46.4%

DoNews3 月 23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根据调研机构Canalys近期发布的 2019 年第四季度中国公共云服务市场报告,阿里云继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环比上涨至46.4%。第二、三名的腾讯云市场份额18%,百度云份额8.8%。

 

报告显示, 2019 年第四季度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达 33 亿美元,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同时,相比上一季度,市场领头羊份额进一步扩大。阿里云仍然牢居第一,份额从第三季度的45%涨至46.4%。 

Canalys分析,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中国云服务商反映迅速,为政府、企业提供了云端计算能力、数字化系统、人工智能等服务,做出了突出贡献。(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