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14:18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2 全系均将采用 7P 广角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研究报告中称,将于 2020 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的新款 iPhone 12 系列机型将全部采用 7P 广角镜头。

郭明錤在报告中再度引用先前报告数据称,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将包括 3 个尺寸共 4 款机型,包括 5.4 寸 OLED iPhone(后置双摄)、6.1 寸 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 寸 OLED iPhone(后置三摄+ToF) 与 6.7 寸 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同时郭明錤强调所有新款 iPhone 12 的广角镜头都将从 6P 升級至 7P,其中 5.4 寸 OLED iPhone、6.1 寸 OLED iPhone 和 6.1 寸 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的广角相机采用 1/2.6”大底及 7P 镜头,6.7 寸 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的广角相机则支持 Sensor shift 并采用 1/1.9”大底及 7P 镜头。

郭明錤表示,供应链本月试产 iPhone 12 的 7P 镜头良率已达到 70–85%,镜头良率预计未来将得到改善。

此外他预测苹果 2021 款 iPhone 后置长焦镜头也将由 6P 升级为 7P,支持 Sensor shift 并采用 1/1.9”大底,2022 款 iPhone 将采用潜望式镜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