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3 14:16

苹果官网解除限购是怎么回事?中国市场为什么还限购?

目前,苹果官方已经解除了全球iPhone限购,但是中国地区仍部分受限。这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苹果最新的通知,苹果官网上的产品除中国以外的地区均不再限制购买数量,而中国官网仅对iPhone和Mac mini解除了限购,MacBook Air和新款iPad Pro仍维持原来的限购数量。

根据苹果官方的回应,因为这些产品太受欢迎,在供应链方面存在一定的限制,此外苹果会对无法提供产品的订单进行取消并退款。

此前,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苹果近期零配件供应相对紧张,包括富士康等答应代工厂也曾面临生产停滞情况,iphone系列存货不足。为此,苹果宣布实行“限购政策”,限制每位顾客最多购买 5 部新MacBook Air 和Mac mini、 2 部新iPad Pro以及 2 部iPhone。

据悉,此前苹果纽约零售店就已经出现了iPhone供不应求的现象,目前全球范围内疫情爆发,苹果关闭了除中国以外地区的所有零售店。

虽然中国的富士康等工厂已经逐渐恢复了秩序,但是仍有部分外国的供应链受阻,LG一家专门为苹果制造摄像头的工厂也因疫情而全部停工,目前仍没有复工的迹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