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14:10

苹果内部文件承认iOS 13和iPadOS 13存在个人热点“断连”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  根据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本周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中显示,苹果公司承认一些iOS13 或iPadOS13 用户可能会遇到个人热点问题。

  苹果已告知授权服务提供商,如果客户无法连接到个人热点,或经常断开连接,应做好准备。客户可能还会遇到数据性能方面的一般性问题。

一些用户早在iOS 13.1. 2 就已经反馈了个人热点的问题。

在临时的解决方法中,服务提供商被要求关闭个人热点,然后再重新打开。这意味着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可能会有一个补丁,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问题是否已经在iOS 13. 4 中得到了解决。而最新的GM发布说明也没有提到任何个人热点补丁。

苹果公司建议用户更新他们的软件,并说这不是硬件问题。(macrumo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